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赴韩中国游客伴手礼“新宠”:方便面+杏仁

2016年02月05日 07:04:49 来源: 新华社

  韩国大型超市乐天玛特3日说,中国游客前往韩国时最喜欢买的伴手礼已经“大洗牌”,目前的“新宠”是袋装方便面和杏仁坚果。

    该公司对首尔火车站内的乐天超市1月业绩进行分析后发现,中国游客先前最喜欢购买的巧克力派和韩国产巧克力排名下跌,取而代之的是袋装韩式炒面和蜂蜜黄油味杏仁。这两种食品先前在中国游客中无人问津,今年通过社交网络的传播突然人气爆棚。其中,杏仁的销售额猛增到同期的257倍。

    春节期间,乐天玛特为中国游客推出了特别活动。在一些门店支付金额超过8万韩元(约合440元人民币)时,即可获得5000韩元的优惠券。(张旌)

 
过春节,看看韩国人喜欢送啥礼物?

韩媒评中国游客赴韩必买:方便面和蜂蜜黄油杏仁

韩国喜迎中国6500人“超级团” 将送微信红包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7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