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人最爱的20个世界级海岛 你去过几个?

2016年01月30日 08:52:21 | 来源:央广网

  新西兰南岛:长长白云缭绕的国度

  新西兰为岛屿国家,位于太平洋西南部。这里气候宜人,风景优美,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新西兰又被库克海峡分成北岛、南岛两个区域,南岛的主要城市是基督城、皇后镇和但尼丁。

  皇后镇堪称是新西兰南岛最漂亮的地方。它壮丽的自然风光、挥之不去的百年古镇风情以及享誉全球的极限运动,使它成为新西兰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

  签证信息:新西兰的签证类型包括旅行/度假签证、商务签证、学习签证、探亲访友签证和工作签证等。费用约1100~1800元人民币。

  建议游玩时间:7~10天。

  注意事项:新西兰消费水平偏高,主要是住宿和餐饮方面开销会比较大,如果你选择自驾游,那么租车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新西兰总体来说是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但是出门的时候还是要注意随身携带重要财物,尤其是护照。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58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