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人最爱的20个世界级海岛 你去过几个?

2016年01月30日 08:52:21 | 来源:央广网

  泰国普吉岛:印度洋上的“泰南珍珠”

  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作为印度洋安达曼海上的“泰南珍珠”,普吉岛无可挑剔。岛上有许多适合潜水的静静海域,吸引世界各地的潜水爱好者。良好的包容性也使普吉岛成为东南亚最具代表性的海岛旅游度假胜地。

  签证信息:落地签。中国大陆居民可凭有效护照提前办理泰国旅游签证,证费用为230元人民币。同时,中国公民可凭至少还有6个月有效期的护照办理有效期为15天的落地签证。费用约为250元人民币。

  提示:考虑到泰国各大国际机场办理落地签游客较多,为节省排队时间,若时间充裕建议可在国内先办好签证再出发。

  建议游玩时间:7天左右。

  注意事项:寺庙、教堂、宫殿、高级娱乐场所为公认的正式场合,进入时,衣着须端庄整洁,不可袒胸露背、穿拖鞋、短裤、迷你裙、无袖上衣或其他不适宜的衣服。在公众场合,也不宜做出过于亲密的举动。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58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