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人最爱的20个世界级海岛 你去过几个?

2016年01月30日 08:52:21 | 来源:央广网

  山东长岛:海上仙山

  在辽东半岛与山东半岛之间的渤海海峡上,镶嵌着32颗苍翠如黛的明珠,这就是被世人誉为“海上仙山”的美丽群岛——长岛。长岛南临蓬莱,北接旅顺,自然风光秀丽,气候宜人。岛屿周围有星罗棋布的港湾,众多的海水浴场,还有千姿百态的奇礁异石,素有“海上仙境”之称。

  建议游玩时间:2~5天。

  注意事项:长岛的消费水平与国内二线城市相当,如在长岛住宿,多数选择渔家乐,一般为100-200元/人不等,含三餐。在岛内忌说“翻”和“扣”,渔船上的“帆”要称为“篷”。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58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