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人最爱的20个世界级海岛 你去过几个?

2016年01月30日 08:52:21 | 来源:央广网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名副其实的度假和蜜月圣地

  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最为著名的旅游休闲区,被许多旅游杂志评选为世界上最令人陶醉的度假目的地之一:有迷人的白沙滩、世界级的冲浪点和潜水点、美丽的珊瑚礁和众多水疗中心……还有很多田园农舍、森林草原和急流深谷,错落有致地分布在这片面积不大的土地上。

  签证信息:免签。可凭大陆护照和巴厘岛登机牌直接办理入境手续(无需额外支付落地签费用);印尼政府规定护照有效期不足半年者,将禁止其入境,因此请注意你的护照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

  建议游玩时间:4~7天。

  注意事项:在巴厘岛购物适当带些现金,标价便宜的小商店多不接受信用卡,而大型工艺品和免税店里的价格要贵的多。印尼人握手或接拿东西必须伸右手,不可用左手,不要摸别人的头,也不可用手指别人,还要时常保持微笑。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58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