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人最爱的20个世界级海岛 你去过几个?

2016年01月30日 08:52:21 | 来源:央广网

  美国夏威夷:停泊在海洋中最可爱的岛屿舰队

  马克·吐温说:夏威夷是大洋中最美的岛屿,是停泊在海洋中最可爱的岛屿舰队。夏威夷吸引旅游者的,并非名胜古迹,而是得天独厚的美丽环境,夏威夷人的热情、友善与诚挚,它是美国种族最为多样、人口最为复杂的地方,世界上很难找到像夏威夷这样一个令人身心完全放松的热带环境。

  签证信息:前往夏威夷旅游需办理美国签证。B2签证颁发给赴美旅游的申请人,包括观光、探亲访友及医疗治病等;护照有效期必须比申请人预计离开美国的时间长至少六个月。费用约为1000元人民币。

  建议游玩时间:7天以上。

  注意事项:海上安全在夏威夷很重要,如被告知不要游泳,则千万不要游泳。注意当地海滩的标语牌,它会在海面发生风暴及出现水母时作出警告。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58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