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人最爱的20个世界级海岛 你去过几个?

2016年01月30日 08:52:21 | 来源:央广网

  中国台湾:美丽富饶的祖国宝岛

  美丽富饶的台湾岛,自然资源丰富,有“祖国宝岛”之称。台湾美丽的自然风光与淳朴的人文风情,让人神往。如今,台湾自由行的大门已经开启,怎能不让人蠢蠢欲动呢?台湾可不仅仅只有阿里山和日月潭,更多绝美的风光,等着你我去探寻。

  签证信息:旅游相关的签注主要有团签和个签,团签适合所有地区,凭旅行社的预约单,在规定的时间前往办理即可;个人旅游(自由行),由自己前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请注意您所在城市是否已开通台湾自由行,个签费用约为300元人民币。

  建议游玩时间:6-8天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58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