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人最爱的20个世界级海岛 你去过几个?

2016年01月30日 08:52:21 | 来源:央广网

  马来西亚沙巴:闻名遐迩的“风之下乡”

  沙巴可以说是马来西亚深藏未露的绝妙旅游地,沙巴有很多美丽漂亮、稀少珍贵的保护动物,还有丰富的水上项目。沙巴是世界顶级潜水胜地之一,这里拥有完美的海底风光,海水清澈,能见度极高。当地的萤火虫也非常著名。

  签证信息:中国公民可办理马来西亚签证,自签证签发起90天内有效,可停留30天。约200元人民币。

  建议游玩时间:4~6天。

  注意事项:当地人视左手为不雅,握手或传递物品时切记只用右手。不要随便询问马来人的年龄。即使对于马来人的婚姻制度好奇,也不可以谈论他人的家务事。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58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