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人最爱的20个世界级海岛 你去过几个?

2016年01月30日 08:52:21 | 来源:央广网

  阿联酋迪拜棕榈岛:世界上最大的陆地改造项目之一

  迪拜是沙漠上的童话世界。迪拜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源源不断的石油和重要的贸易港口地位,为迪拜带来了巨大的财富。迪拜的棕榈岛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岛上最著名的当属月牙形堤坝中央的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

  签证信息:阿联酋普通签证共4种,分别是访问签证、旅游签证、工作签证和过境签证。旅游签证为1个月,不得延期。签证费约为500元人民币。

  建议游玩时间:5~6天。

  注意事项:阿联酋是伊斯兰国家,禁止穆斯林吃猪肉和饮酒,外国人可在指定的宾馆、商店购酒自饮。阿联酋是一个听命与服从的国家,任何一条规定与准则都不允许被打破,女性着装要保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58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