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人最爱的20个世界级海岛 你去过几个?

2016年01月30日 08:52:21 | 来源:央广网

  法属波利尼西亚大溪地:最靠近天堂的地方

  大溪地被称为最靠近天堂的地方。大溪地犹如上帝在南太平洋无意洒落的几颗珍珠,美丽纯净得让人感动。这里被《国家地理杂志》列为“十大度假胜地”之一、拥有“上帝恩赐的礼物”之称。大溪地岛有着浓厚的人文情怀,绚丽的市场、热闹的夜市、静谧的博物馆和格调统一的街市。

  签证信息:中国游客通过认证旅行社参团,无需签证就可以前往留尼汪岛和法属波利尼西亚,享受最长14天(含)的免签。如果是选择自由行的游客,入境法属波利尼西亚还是需具备护照及签证,签证可由法国领事馆取得,办理过程约3-15天不等。费用约600~1200元人民币。

  建议游玩时间:7~10天。

  注意事项:最好结伴出行,尤其是晚上。单身女性或是小孩最好能随身准备写必备的防卫工具。不应问他人收入,是否已婚,他人年纪以及别人购买物品的价钱等敏感性私人问题。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58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