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少女时代Tiffany写真公开 展现清纯如雪淑女魅力

2015年12月28日 10:57:56 来源: 人民网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近日公开了一组时尚杂志封面写真。

  Tiffany画着淡妆,晶莹剔透的皮肤十分醒目,而直面镜头,欲语还休的模样充分展现出其如冬雪般的清纯淑女魅力。

  另外,继今年10月泰妍发行个人专辑后,Tiffany也将于明年年初首发个人专辑,而泰妍也宣布会紧随其后再次发行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57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