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财长提名人:韩经济处于危机前夕 应提高警惕

2015年12月22日 11:12:24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12月22日报道,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提名人柳一镐在谈到目前经济状况时表示,目前的情况部分类似于1997年爆发金融危机前,应提高警惕。

  再被问到“是否将目前的经济状况视作国家紧急状态”时,柳一镐表示,虽然不能说与1997年和2008年爆发金融危机时期完全一样,但也有部分情况类似于1997年爆发金融危机之前的情况,因此有必要提高警惕。

  柳一镐说,将坚持朴槿惠政府的经济政策基调,但单靠政府无法刺激经济,因此将同韩国各家庭、劳动界和财经界一道努力提振经济。

  柳一镐还说,自己视结构改革问题为首要课题。为完成结构改革工作,应促使经济刺激法案和劳动改革法案尽早获得国会通过。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40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