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三大电视台年末歌会主持曝光 均为歌手配名嘴

2015年12月18日 11:21:14 来源: 环球网

  韩国三大主要电视台(KBS、SBS和MBC)年末歌谣晚会一直都是歌迷翘首以待的音乐大餐,而主持阵容也是艺人年度人气风向标的直接体现。据韩联社12月18日消息,韩国三大电视台最近公布了主持名单,均采用歌手配名嘴的组合方式。

  最先公布主持人名单的是MBC电视台,该台年末歌谣晚会名为“2015MBC歌谣大祭典”,将于31晚8时55分播出。主持人选定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和电视节目主持人金圣柱。在女团群起的韩国歌坛,少女时代一直保持天团地位,而允儿从出道初期开始就是少女时代成员中的“人气王”。金圣柱曾是MBC电视台主持人,特别是在体育解说方面内功深厚。2007年他离开MBC成为自由职业者,并转战娱乐节目,目前担任主持的爆红人气节目有《蒙面歌王》等。

  SBS电视台17日发布消息称,该台年末歌谣晚会“2015SBS歌谣大典”将由歌手IU和著名主持人申东晔搭档主持。SBS电视台方面对选定二人主持歌谣晚会的原因表示,IU已从“国民妹妹”成长为真正的音乐人,而申东晔目前主持多家电视台的人气节目,稳居业界大腕位置。晚会播出时间为27日晚9时40分。

  KBS电视台最晚公布主持人名单,和其他两家电视台均采用两人主持模式不同,KBS年末歌谣晚会“2015KBS歌谣大庆典”由三人主持,分别是男团2PM成员泽演、女团EXID成员HaNi和节目主持人李辉才,“新老搭配”十分协调。李辉才经验丰富,目前与双胞胎儿子出演KBS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获得各年龄段观众的喜爱。泽演在综艺节目《三时三餐》中凭借淳朴形象虏获不少芳心。EXID无疑是今年成绩最好的女团之一,而HaNi是EXID最具知名度的成员。该台晚会将于30日晚7时50分播出。(记者 李小飞)

Bigbang郑容和少女时代iKON 2015韩国十大专辑盘点(组图)

民调显示BIGBANG当选“2015韩国最耀眼歌手”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3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