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民调显示BIGBANG当选“2015韩国最耀眼歌手”

2015年12月18日 09:58: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韩国天团Bigbang在福州开唱,图为演唱会现场。王晟摄

  据韩媒报道,民调机构盖洛普韩国(Gallup Korea)17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人气男团BIGBANG以15.5%的支持率被评选为2015年韩国最耀眼歌手。

  BIGBANG今年相继发表《BANG BANG BANG》《Loser》《BAE BAE》等歌,横扫各大音源排行榜,并在2015MelOn Music Awards(MMA)上包揽5个奖项,在2015亚洲音乐大奖(Mnet Asian Music Awards)拿下4个奖项。

  BIGBANG曾在2007-2009年和2011年入选“最耀眼歌手”第二名,今年首次排名第一。BIGBANG的《BANG BANG BANG》还以7.2%的支持率被选为2015年韩国最佳歌谣。

  另外,歌手IU以15.4%的支持率名列第二。女团少女时代以11.9%的支持率位居第三。少女时代的第5张正规专辑《Lion Heart》收录曲目《Lion Heart》和《PARTY》在音源排行榜上排名靠前。张允瀞、女团SISTAR、任昌正依次排名第四至第六。韩国歌坛大腕李仙姬和男团EXO并列第七,第八至第十名依次是女团AOA、李承哲和女团Apink。

  盖洛普韩国今年7月、9月和11月分3次以13岁-59岁的4200名为对象进行调查。对于偶像组合,针对13-29岁的1500人另行进行调查。

郑雨盛出席《请不要忘记我》发布会 金荷娜甜笑心情好

《请回答》掀起复古风 怀旧文化角落户首尔地铁站【组图】

Rain吴涟序出演新剧《再见,我珍贵的人》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29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