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Rain吴涟序出演新剧《再见,我珍贵的人》

2015年12月17日 21:03:57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Rain和吴涟序将出演SBS新水木剧《再见,我珍贵的人》。

  Rain将在剧中出演男主人公李海俊,在百货商场女装部门担任课长的他因过劳致死,转世后变为精英花美男店长。这将是Rain继2013年SBS《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后首次在荧屏复出。

  吴涟序将饰演拥有优越外貌的洪蓝(音),这一角色在死前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纯汉子,转世后却变身绝世佳人。这也是吴涟序时隔10年再度出演SBS电视剧。

  《再见,我珍贵的人》根据日本作家浅田次郎的小说《椿山课长的七天》,讲述了死后短暂重返阳世的人们的故事。该剧将接档《Remember-儿子的战争》于明年2月起播出。

 

推荐阅读:

A pink李玹雨齐现身时尚颁奖礼 金所炫白色长裙获赞女神

韩星朴海镇为剧组送自助餐 鸡汤水果全有

崔始源入伍当兵受嘉奖 穿军装手持奖状拍照

金钟国组合回归 车太贤李光洙出演MV力挺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27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