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钟国组合回归 车太贤李光洙出演MV力挺

2015年12月17日 20:19:57 来源: 国际在线

  车太贤、李光洙、Turbo

  韩国组合Turbo时隔十五年再次合体发新专辑,Turbo成员金钟国好友车太贤、李光洙为新专辑助阵,参演新歌MV。

  17日,金钟国在SNS上发留言说“太贤和光洙在百忙之中还参演了新歌MV,面对我的拜托他们不说二话就答应下来,真是些善良的家伙,谢啦”,金钟国还另外附上组合Turbo成员和车太贤李光洙的合照。此次车太贤和李光洙参演了Turbo新专辑主打歌《AGAIN》MV,该新歌宣传影像于16日一经公开,网络点击量持续上升,粉丝对新歌表现出了强烈期待。

  另外,这是出道二十年的组合Turbo时隔十五再次以完整体发专辑,他们将于18日开始新专辑宣传活动,新专辑于本月(12月)21日正式开售。

 

推荐阅读:

韩国票选2015最耀眼明星 刘亚仁强势夺冠

金宇彬李炳宪姜栋元联合出演电影《Master》(图)

INFINITE携手MAMAMOO出席文化活动 俊男美女成靓丽风景

高雅拉新片《朝鲜魔术师》将上映 拍写真秀性感身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27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