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宇彬李炳宪姜栋元联合出演电影《Master》(图)

2015年12月17日 14:17:4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朝鲜日报》12月17日报道,李炳宪、姜栋元、金宇彬将共同出演电影《Master》。虽然是否有女主还未知,这三人形成的强大阵容就足以令观众开始期待。

  《Master》的定位是一部“犯罪娱乐动作电影”,讲述了围绕韩国建国以来最大规模诈骗案件发生的故事。

  李炳宪虽然负面新闻不少,但演技是无法否认的。最近由他主演的《局内人》一直占据票房冠军,让观众“又爱又恨”。

  在《Master》中李炳宪将饰演通过完美计划、华丽话术策划最大规模诈骗事件的完美骗子。姜栋元将饰演追踪诈骗案件的智能犯罪搜索队队长;金宇彬将饰演天生拥有智慧大脑和精湛技术“技术者”,也是李炳宪最得力的“智囊团”第一人。

  《Master》预计将于2016年上半年开机。(实习记者 魏悦

秀智拍戏亲昵捏金宇彬脸蛋 网友:李敏镐怎么看

金宇彬休闲潮搭帅气现身机场 来华开粉丝见面会

金宇彬申敏儿热恋 工作繁忙不忘经营爱情(图)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268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