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Bigbang郑容和少女时代iKON 2015韩国十大专辑盘点(组图)

2015年12月18日 10:20:35 来源: 人民网

2015韩国十大专辑盘点

  2015年的韩国乐坛,完全可说是进入了“战国时代”,新人团体依旧以人海战术之姿持续不停推出,而摆脱青涩、突破重围来到“有点新又不会太新”程度的团体们也纷纷推出具有自我色彩的新作品。当然今年的大重点,绝对不能忽略的,就是各家名门大咖的陆续回归。2015年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奇怪现象——原本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下半年发片,今年许多大咖的大片选择在下半年度发行,着实跌破众人眼镜。2015年的十大专辑盘点,在百家争鸣的状况之下,说有多难选就有多难选。

  不过对于喜欢韩国流行音乐的粉丝而言,其实这是求之不得的好现象。终于在经历了好几年让大家听烦又听腻的可怕的洗脑歌曲之后,韩国流行音乐开启了更加缤纷而奔放的一页。然而在这个“说有多难选就有多难选”的情况之下,还是有绝对非听不可的选择,以下为大家选出10张2015年的必听专辑。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29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