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Bigbang郑容和少女时代iKON 2015韩国十大专辑盘点(组图)

2015年12月18日 10:20:35 来源: 人民网

  NO.7《Lion Heart》

  歌手:少女时代

  发行日期:2015.08.19

  推荐曲目:《Lion Heart》

  向来少女时代的回归就是一种听觉和视觉上美不胜收的“美之飨宴”,只是今年的回归对歌迷们而言是带着心碎的美中不足吧!在2014年底爆发洁西卡的退团事件之后,原本仍心心念念希望能有转圜余地的粉丝们,在2015年8月洁西卡正式结束与SM娱乐的合约并离开SM娱乐之后,完全的梦碎了。这样的状况不只冲击了众多的少女时代歌迷,相信对于成员们本身也是不小的影响。

  不过尽管如此,少女时代最终仍以八人形态,挟着七月份公开的先行曲《PARTY》达成各大音源榜ALL KILL及24小时之内MV点播绿破400万的气势,在2015年八月中旬带着专辑《Lion Heart》重磅回归韩国乐坛。比起以往闪耀着青春洋溢光芒的活泼歌曲,这次的专辑同名主打歌曲《Lion Heart》,除了多份温柔的甜蜜还有多一分太过少一分不足,全然恰到好处的性感魅力,对于年纪迈入20代后段的少女时代来说,不仅可视为作品上的突破,其实也是一个相当具有代表性的重要分水岭。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29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