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Bigbang郑容和少女时代iKON 2015韩国十大专辑盘点(组图)

2015年12月18日 10:20:35 来源: 人民网

  NO.4《时光如梭》

  歌手:李承哲

  发行日期:2015.05.26

  推荐曲目:《Darling》

  对于时常关注韩国音乐或者选秀节目的歌迷们来说,李承哲应该不至于太陌生。在韩国知名的选秀节目《SUPER STAR K》中总是带着墨镜,留着一点小胡子的评审大叔,就是李承哲。不过这位“大叔”的来头可不小,他可是韩国乐坛“传说级”的歌手之一,也曾是韩国经典级知名摇滚乐团“复活”的成员。擅长情歌演唱的李承哲,在韩国出道已经30年,是家喻户晓的“真唱皇帝”和“情歌之王”,如果没听过他的经典名曲《吶喊》或《Never Ending Story》,那么你应该听过或看过2013年,他的那首被喻为韩国求婚名曲的《My Love》,再不然在看金秀贤主演的电视剧《制作人》的时候也一定听过他的《Darling》这首歌曲!

  而《Darling》这首歌曲正收录在他个人的第12张专辑《时光如梭》当中,轻快的旋律与真心告白的歌词,一听起来就会不自觉被这首歌曲给融化。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曲《时光如梭》和以母亲为名的歌曲《MOTHER》,在李承哲深情的嗓音诠释之下,聆听的感动指数不只耳朵、脑袋和心脏会有强烈反应,就连手臂上的鸡皮疙瘩都会跳起舞来。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29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