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首尔主要景点推特色活动 望吸引外国游客访韩

2015年08月04日 11:35:04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8月3日消息,韩国首尔市中区政府3日表示,计划在明洞、南山、东大门等主要旅游景点开展各类打折促销活动,另外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全力恢复外国游客来韩旅游热潮。

  7月1日至8月20日,2015首尔夏季购物节在明洞旅游特区举行,各家商店纷纷推出针对外国游客的优惠和特色活动。该购物节结束后,由韩国政府主办的“2015韩国购物季”将于8月21日-10月30日在明洞等韩国各地举行。

  与此同时,韩国还将举办各类文艺演出。9月30日,以韩国传统音乐和托肩(韩国传统武术)为主题的戏剧将在首尔光熙门广场上演。10月28日,音乐剧节目将在明洞中央街道上演。8月17至24日,第四届首尔音乐剧盛典和忠武路音乐剧电影节在忠武艺术中心和东大门设计广场举行。夜间庆典活动“贞洞夜行”将于10月底在首尔贞洞一带举行。

  明洞旅游特区一位负责人表示,6月初,由于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蔓延,入住明洞地区酒店的游客不到往年的10%,而目前已恢复到35%左右。鉴于8月是韩国旅游旺季,明洞旅游特区方面正在开展各种打折促销活动,尽全力吸引外国游客来韩旅游。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479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