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韩慰安妇幸存者的故事:至今无法走出阴影【组图】

2015年08月13日 13:55:00 | 来源:海外网

中韩慰安妇幸存者的故事:至今无法走出阴影

  多年以来,韩国慰安妇幸存者每周三都会在日本驻首尔大使馆门口示威。8月12日,大约1000人前往日本驻韩国使馆门前集会,为韩国“慰安妇”受害者举行抗议活动。期间,一位81岁的崔姓韩国男子在一处相对隐蔽的地点突然点火自焚,以此方式抗议日本在二战期间犯下的罪行,敦促日本政府采取有诚意的措施,解决慰安妇问题。

  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之际,路透社摄影师Kim Kyung-Hoon于12日拍摄了一组关于“中韩慰安妇讲述二战期间被日本士兵强行掳走、被迫充当性奴隶故事”的照片。

  照片记录了中韩慰安妇的悲惨经历。日军侵华期间,她们遭受到非人的折磨;如今,她们瑟缩在穷乡僻壤中苟延残喘,担心有生之年没有机会见证日本为二战所犯下的错误道歉,也无法获得补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天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28125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