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记者时隔5年再次走进朝鲜:这里的太阳照常升起【组图】

2015年08月27日 09:44:45 | 来源:海外网

韩国记者时隔5年再次走进朝鲜:这里的太阳照常升起

  8月20日,平壤美林骑马俱乐部的室内马场。马场正门上方悬挂的牌子上写着: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视察过的市内赛马场。

  2010年“天安号”巡逻舰爆炸事件发生后,韩国对朝采取“5·24”制裁措施。自此,朝鲜禁止韩国人访问除开城工业区和金刚山之外的地区。8月21日,第二届阿里体育杯15周岁以下国际青少年(男子)足球大会在平壤召开。借此机会,韩联社记者时隔五年再次走进朝鲜,用镜头记录了他们为期9天(8月16日-25日)的朝鲜探访之旅。

  报道称,上周末朝韩关系一度陷入一触即发的紧张态势,但是,朝韩危机丝毫没有对平壤的平静生活造成任何影响。正如图说所说:即使近期朝韩陷入危机,但朝鲜主题思想塔上空的太阳照常升起。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5599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