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韩慰安妇幸存者的故事:至今无法走出阴影【组图】

2015年08月13日 13:55:00 | 来源:海外网

中韩慰安妇幸存者的故事:至今无法走出阴影

  目前居住在陕西省一偏远农村的中国慰安妇张贤图(Zhang Xiantu),她在二战期间也被迫充当性奴隶。她是1995年起诉日本政府二战中所犯错误的16名原告中,唯一幸存的一名慰安妇。她向摄影师透露,她在16岁的时候被日本士兵绑架带走,之后每天被数十名日军强奸。

  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之际,路透社摄影师Kim Kyung-Hoon于12日拍摄了一组关于“中韩慰安妇讲述二战期间被日本士兵强行掳走、被迫充当性奴隶故事”的照片。

  照片记录了中韩慰安妇的悲惨经历。日军侵华期间,她们遭受到非人的折磨;如今,她们瑟缩在穷乡僻壤中苟延残喘,担心有生之年没有机会见证日本为二战所犯下的错误道歉,也无法获得补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天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28125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