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星宋承宪有闪婚冲动:我对婚姻仍抱有幻想(图)

2015年08月11日 07:12:00 来源: 环球时报

韩星宋承宪有闪婚冲动:我对婚姻仍抱有幻想呢(图)

  刘亦菲微博截图

  据香港“明报”消息,刘亦菲与韩星宋承宪因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互生好感,近日两人也承认恋情。前晚,宋承宪在节目中接受采访时坦言:“跟喜欢的人整天待在一起的感觉真好,我对婚姻仍抱有幻想呢。”此外,他也透露有闪婚冲动,“就像元斌和李娜英一样”。

  另一方面,宋承宪近期还出席了好友裴勇俊的婚礼,他称这也是让自己想结婚的其中一个原因:“我认识他(裴勇俊)已15年,首次见到他流露幸福的表情,令我都想结婚啦。”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28053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