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取代日本成中国第二大化妆品进口来源国

2015年09月08日 08:22:22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韩国国际贸易协会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7月,中国进口韩国化妆品规模远超去年全年,韩国化妆品在中国市场所占份额达22.1%,成为仅次于法国的中国第二大化妆品进口来源国。

       韩国化妆品业界人士说,韩国电视剧和综艺节目在中国的热播让不少人爱上“韩范儿”,继而带动了韩国化妆品的热销。这份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7月,中国进口化妆品总额达16.7亿美元,同比增长36.1%。其中,法国化妆品进口额最多,为5.12亿美元;韩国紧随其后,达3.7亿美元,同比剧增250.6%。

      另外,日本去年在中国进口化妆品市场排名第二,今年则被韩国赶超,屈居第三。(闫洁)

 

朴槿惠谙熟中国传统文化告诉我们什么

调查报告:中国游客眼中韩国“最好客”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60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