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拟打捞倾覆钓鱼船调查事故原因 或被非法改造

2015年09月09日 14:39:27 来源: 环球网

(国际)济州岛附近一艘钓鱼船翻沉

韩国一钓鱼船倾覆【点击阅读详细】

据韩联社9月9日报道,日前,韩国“海豚”号钓鱼船被发现在济州揪子岛附近倾覆。其船体打捞工作将于9日开始。

济州海洋警备安全处方面表示,起吊船(150吨级)已于9日早上6时20分前往揪子岛现场,预计下午1时许抵达。届时,先将船体打捞至起吊船上,然后运至揪子岛新阳港。

参与调查的海警方面介绍说,前期船体水中勘察已结束,因此提出了打捞申请。但考虑天气原因,打捞作业和日期也可能发生变化。打捞工作结束后,海警还将对船只非法改造等问题正式展开调查,调查全部结束后,将据《海难救助法》规定,将事故船只移交至其管理部门。

据悉,“海豚”号5日晚7时许从济州楸子岛出发前往全罗南道海南郡,在出发44分钟后失去联系。韩国海警6日上午6时25分许发现其在揪子岛附近海域沉没。据海警方面消息,“海豚”号上人数暂定为21名,其中包括已确认的10名遇难者及3名获救人员,其余8人仍然失联。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06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