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议员:韩国无意加入反俄罗斯制裁的行列

2015年07月23日 10:51:35 来源: 环球网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7月22日消息,韩国俄罗斯政府间委员会主席、韩国国会议员金汉吉在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的成员时表示,尽管受到外部压力,但是韩国无意加入美国和欧盟反俄制裁的行列。

金汉吉说道:“尽管有外部压力,我们有意保持在该问题上的立场。”

他同时还表示支持进一步巩固俄韩合作,并有意使韩国企业家与俄罗斯远东地区建立更活跃的经贸联系。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212128051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