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美驻韩大使亲民感十足 称自己喜欢炸鸡和啤酒

2015年07月23日 13:55: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美驻韩大使亲民感十足称自己喜欢炸鸡和啤酒(图)

  李柏特还在致辞中表示:“我平时喜欢炸鸡吃啤酒,来大邱很开心”。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驻韩国大使李柏特出席了在大邱头流公园棒球场举行的“2015大邱炸鸡和啤酒”开幕式。他表示自己很喜欢炸鸡和啤酒。

  据报道,应韩国大邱市长权泳臻的邀请出席活动的李柏特与市民们共享啤酒与炸鸡,亲民感十足。

  李柏特还在致辞中表示:“我平时喜欢炸鸡吃啤酒,来大邱很开心”。

  李柏特现年42岁,于去年11月21日向韩国总统朴槿惠递交国书,就任美国驻韩大使。

  此外,今年3月5日,李柏特在首尔参加活动时被韩国一男子刺伤并入院。李柏特于3月10日出院,他在当天的记者会上用“雨后地更实”形容了经历袭击事件后的韩美关系。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28051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