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韩国会将审议11万亿韩元规模追加预算案

2015年07月24日 09:46: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会将于24日下午举行全体会议,对11万亿韩元规模的追加预算案进行审议。

据报道,韩国朝野已在11.8万亿韩元规模的政府预算案中,削减了年度财政收入2000亿韩元,因此追加预算规模将在不超过11.6万亿韩元规模的范围内做决定。

在朝野就追加预算案提出的附带意见中,包括调整所得税和法人税等在内,将动用一切方法增加财政方面的收入。

据悉,韩国国会在当天举行的全体会议中,还将选出执政党新国家党国会运营委员长和国防委员会委员长人选。

据此前报道,韩国经济增长正面临困境,政府和执政党还正围绕追加预算的规模和形式进行拉锯战。执政党主张要进行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对口型的小规模追加预算,而政府则主张为达到抗旱、提升景气的效果,需要实施10万亿韩元的预算追加方案。

韩媒指出,现在时间紧迫,连在野党也同意的追加预算,执政党却在“扯后腿”,这一情况让人“心寒”。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212128055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