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CNBLUE郑容和涉嫌股票内线交易被检方传唤调查

2016年06月29日 20:47:29 来源: 人民网-韩国频道

CNBLUE郑容和涉嫌股票内线交易被检方传唤调查

CNBLUE成员郑容和 [图片=网络]

  据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近日报道,韩国知名经纪公司FNC娱乐日前被曝曾在2015年7月签下知名艺人时有大量的股票交易、疑有操控股市嫌疑,引起媒体热议。

  近日乐队CNBLUE的成员郑容和因涉嫌股票内线交易一事被检方传唤调查。

  据悉,郑容和与友人一起于去年7月前购入所属经纪公司2.1万股股票,并在公司发布签下知名艺人消息后售出自己持有的股票,赚取了2亿韩元的利益。

  检方还以证人身份传唤了郑容和所属经纪公司代表,对签下知名艺人的过程展开调查。

  经过调查,检方认为还有1-2人透过公司内部人员获得了股市情报,并故意高价转售股票,详细情况目前尚在调查当中。

  郑容和1989年6月2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后随父母移居釜山,是韩国摇滚乐队CNBLUE队长、主唱兼吉他手。

 

推荐阅读:

韩艺瑟最新时装杂志写真 优雅高贵尽显女神气场

《云画的月光》首曝剧照 朴宝剑金裕贞穿韩服相视而笑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76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