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云画的月光》首曝剧照 朴宝剑金裕贞穿韩服相视而笑

2016年06月29日 11:39:53 | 来源:人民网

《云画的月光》首曝剧照 朴宝剑金裕贞穿韩服相视而笑【组图】

  韩剧《云画的月光》于29日公开了一组剧照,身穿韩服的朴宝剑和金裕贞站在古代宫殿中,相视而笑的场景十分甜蜜。

  《云画的月光》改编自韩国网络小说,以19世纪朝鲜为背景,讲述了意图复兴朝鲜王朝的天才君主孝明世子和女扮男装入宫的女性问题专家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朴宝剑在剧中饰演朝鲜第23代国王纯祖的长子——孝明世子李英,该角色个性冷漠挑剔,事事要求完美,从19岁时就开始代替恶病缠身的父亲代理听政。金裕贞饰演从懂事起就女扮男装的女性问题专家洪罗温,罗温像男子一样长大,承担起了家庭的重担,每天靠着为人们解决男女间的烦心事拼命的赚钱。

  该剧将于8月15日首播。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75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