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团4MINUTE确认解散 除泫雅外其余4人皆不续约

2016年06月16日 20:28:57 来源: 中新网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 韩国动感女团4MINUTE出道7年,13日被曝本月合约到期,只有泫雅1人续约,随后经纪公司CUBE证实5人“再也无法一起继续活动”,但另外4位团员仍未决定是否续约。16日CUBE再发声明,智贤、嘉允、祉润与昭贤确定不续约,让歌迷心碎不已。

  4MINUTE 2009年6月18日以单曲《Hot Issue》正式出道,却在成军7周年前爆解散,只有泫雅确定续约。CUBE 16日发出官方声明:南智贤、许嘉允、田祉润和权昭贤的合约已在14日到期,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和思考后,4人决定不续约,公司也尊重4人意愿。身为 CUBE创社以来第1个女团,过去7年里和4MINUTE一起创造许多美好回忆,虽然团体活动结束,但会为了4人重新出发给予祝福,盼粉丝以后也能像现在这样,给予4人应援和关注。

  据悉,CUBE本来和4位成员商量续约3年,但成员们对未来各自有规划,嘉允和智贤打算朝演员发展,祉润则想专心当歌手、当制作人,4个人也正在和其他经纪公司接洽。4MINUTE正式解散的消息释出后,引发不少粉丝感慨,“少女时代、2NE1、f(x)和MISS A都有人出走,4MINUTE直接散了,我青春也就这么散了。”

推荐阅读:

《黑粉》朴灿烈帅气现身 与袁姗姗穿情侣装【组图】

SJ强仁因酒驾事故前往法院接受调查(图)

韩剧《大发》杀青宴 张根硕林智妍等主演出席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42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