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剧《大发》杀青宴 张根硕林智妍等主演出席

2016年06月15日 17:08:29 来源: 人民网

韩剧《大发》杀青宴 张根硕林智妍等主演出席【组图】

张根硕

  韩剧《大发》举行杀青宴,主演张根硕、林智妍、尹珍熙、金佳恩等出席。

  《大发》是韩国SBS电视台于3月28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连续剧,首播收视率便以11.8%夺冠,男神张根硕回归人气依旧演技备受肯定。

  该剧描述的是虽然拥有王统血脉却过着贱民生活,流落民间的平民王子英秀(张根硕饰),与以出生便拥有一切的王子英祖(吕珍九饰),两人关于赌博、命运、王位之间展开一场生死对决的故事。

韩剧《大发》杀青宴 张根硕林智妍等主演出席【组图】

林智妍

韩剧《大发》杀青宴 张根硕林智妍等主演出席【组图】

演员 金佳恩

推荐阅读:

宋仲基主演电影《军舰岛》有望中韩同步上映(图)

韩演员南柱赫确定加盟综艺《三时三餐》(图)

曝宋仲基1亿元签约中国公司 经纪公司否认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39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