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政府拟修订法令 解决免税店停车难问题

2016年06月15日 11:36:23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6月14日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国土部)14日表示,已对部分修订的《停车场法施行令》进行了立法预告,严令市区免税店必须保证旅游大巴有足够的停车空间。

  近来,首尔市区免税店停车设施供给不足问题日益凸显,由于车位不足而挤占临近非机动车道等公共资源,导致市民交通出行受到严重影响。为此,国土部拟通过立法明确规定免税店有义务为旅游大巴提供足够的停车空间。若法令修正案获得通过,地方政府有权制定条例明确免税店大巴停车场的规模等。目前,尚无相关法令规定免税店有设停车场的义务。

  国土部相关人士表示,此举为地方政府规定免税店有义务设停车场提供了法律依据,有利于推动停车设施建设管理。


“核心素养”成为韩国教改主调

韩民调:朴槿惠支持率创新高 升至34%

韩国务总理:要加快制定可吸入颗粒物对策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38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