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务总理:要加快制定可吸入颗粒物对策

2016年06月02日 09:31:42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中央日报》6月1日报道,围绕着可吸入颗粒物对策,韩国政府各部门之间一直存在意见分歧。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5月31日在国务会议上向相关部门指示称,相关机构之间要加速协商,尽快完成综合对策。

  黄教安当天在韩国政府首尔办公楼举行的国务会议开场发言中特别强调政府要主动并提前进行应对可吸入颗粒物。对于最近正引发争议的生活化学产品危害问题,他也表示,要对芳香剂和除臭剂等生活化学产品进行全面调查,向国民透明地公开调查结果。

  黄教安当时指示称,“为更进一步从根源上解决可吸入颗粒物问题,重要的是努力减少可吸入颗粒物的产生量。不仅要探讨推广环保汽车和管理排气等韩国国内问题,还要通过与周边国家进行合作,积极研究可减少从海外流入可吸入颗粒物的方案”。

  总理室相关人士表示,在总理下达指示以后,由国务调整室主持进行了相关部门协议,但过了一个月之后还未能取得进展,于是总理再次出面。今后将积极进行管理,加速推行各部门达成协议。

 

推荐阅读:


朴槿惠和韩执政党支持率止跌回升 或为潘基文效应

民调:韩国总统朴槿惠和执政党支持率止跌回升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06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