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检方扣大众近千辆涉尾气门车辆 涉奥迪和高尔夫

2016年06月02日 09:31:42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6月1日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1日表示,为调查大众尾气造假一案日前在大众平泽检测中心扣押了3款车型共950多辆。

  被扣车型分别为奥迪A1、A3和大众高尔夫,均采用更严格的欧6排放标准。韩国检方怀疑上述车款在出口前或未事先取得环境部门认证,或超标排放有害气体。韩国检方还发现上述车型存在排气管漏气缺陷。

  据悉,为调查是否存在尾气排放造假问题,韩国检方3月曾突袭搜查平泽检测中心,扣押了上述车型部分车辆并送检,但因排气管漏气未能正常检测。

  韩国检方相关人士表示,问题车辆或违反《大气环境保全法》,在调查过程中有可能发现其他违法行为。

推荐阅读:

韩5月出口额同比降6% 连续17个月呈跌势

韩国造船业或面临破产大潮 进一步冲击韩经济

韩国大企业员工平均年薪37万元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06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