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同印尼总统举行首脑会谈 讨论合作方案

2016年05月16日 10:23: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6日同到访的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举行首脑会谈。

  据报道,朴槿惠和佐科·维多多在此次会谈中,将就两国整体关系进行评价,并对两国政务、贸易投资、能源领域以及地区和国际舞台上的合作方案进行讨论。在会谈结束后,两位总统将共进晚餐。

  韩国青瓦台方面表示,佐科·维多多访韩将促使韩国和印度尼西亚战略伙伴关系更上一层楼。

  据悉,应朴槿惠的邀请,佐科·维多多总统从15日起对韩国进行为期三天的国事访问。

朴槿惠将连访非洲三国和法国 加强联系

朴槿惠接见阿根廷副总统 商讨加强双边合作方案

朴槿惠会见科威特首相 探讨双方合作方案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62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