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接见阿根廷副总统 商讨加强双边合作方案

2016年05月10日 13:43: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当地时间10日下午,在青瓦台接见到访韩国的阿根廷副总统兼参议长加布里埃拉·米切蒂(Gabriela Michetti)。

  据报道,在当天的会谈中,朴槿惠和米切蒂将就加强韩国和阿根廷的实际合作等,发展两国关系的方案交换广泛意见。

  据悉,米切蒂于去年12月就任副总统,她应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的邀请访问韩国。

  据青瓦台介绍,韩国是米切蒂首次访问的非中南美国家。


朴槿惠会见科威特首相 探讨双方合作方案

朴槿惠将开访伊朗成果讨论会 制定后续措施

日知韩派:撤走慰安妇少女像需先说服韩国民众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47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