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民调:朴槿惠支持率回升至35.9% 结束连跌局面

2016年05月09日 11:05: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9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民众对朴槿惠施政的支持率为35.9%,较前一周上升4.9个百分点,结束了4月13日国会议员选举以来的连跌局面。

  据报道,Realmeter本月2日至4 日和6日针对2028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受访者中有59.9%对朴槿惠施政情况给予消极评价,较前一周下滑4.5个百分点。

  Realmeter分析称, 朴槿惠对伊朗进行访问带来的经济效应,推高了民众对朴槿惠的支持率。

  此外,韩国执政党新世界党的支持率为30.4%,较前一周上升2.0个百分点,自国会议员选举以来首次回升到30%以上。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的支持率为27.8%,较前一周上升0.2个百分点,在野阵营的国民之党的支持率为21.8%,正义党支持率为8.0%。

  报道称,在民众对明年总统选举有力人选的支持率调查中,对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的支持率为27.1%,国民之党联合党首安哲秀(17.2%)、前首尔市长吴世勋(12.1%)、新世界党前党首金武星(7.4%)、首尔市长朴元淳(5.7%)分列其后。

朴槿惠寄语韩国儿童:为你们健康成长加油

朴槿惠: 韩伊为半岛无核化开辟合作空间

朴槿惠:政府和国会应携手全力做好经济工作

朴槿惠:总统任期剩余时间将尊重民意推行改革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446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