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 韩伊为半岛无核化开辟合作空间

2016年05月05日 10:14:1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4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4日在从伊朗回韩国的途中在专机上向记者表示,此行为韩国和伊朗实现半岛无核化开辟了合作空间。

  朴槿惠说,伊朗长期同朝鲜保持友好关系,而这次伊朗就半岛和平统一与无核化做出表态具有重大意义。此次与伊朗总统鲁哈尼就朝核问题与半岛局势交谈颇深。鲁哈尼公开表示伊朗希望半岛实现和平,并明确指出反对威胁世界安全局势的任何核开发。(记者 李小飞)

 

推荐阅读:

朴槿惠结束对伊朗访问 大展“推销外交”成果丰硕

朴槿惠率韩企进军伊朗 商洽会揽35亿元刷新记录

韩总统朴槿惠率韩企进军伊朗 商洽会揽金近35亿元

朴槿惠头戴伊斯兰头巾访伊朗 系首位非伊斯兰国女总统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335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