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将迎父母节 过半高中生最想送“好成绩”作礼物

2016年05月05日 11:14: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5月8日是韩国的父母节,日前韩国空间提供商TOZ针对各地高中生做了一项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半数以上的高中生在父母节最想送给父母的礼物是全校第一的成绩单。

  共有3500名高中生参与此项调查,其中51%的应答者选择了全校第一的成绩单,其后依次为手写信(23%)、积攒零用钱准备的礼物(14%)和康乃馨(12%)。

  问及5月5日儿童节、5月6日临时公休日加上周末形成的4天小长假最想与家人做的事情,39%的应答者选择了家庭旅行、25%选择一起观看电影和演出,11%选择外出就餐,4%选择一起观看体育比赛,还有21%的人选择“没有”。另外,52%的应答者表示通过家庭旅行想释放学习压力,60%的应答者表示最好的尽孝方法是“专心学习和提高学习成绩”。

  TOZ分析称,调查结果从侧面反映出高中生的学习压力较大,建议学生和家长通过旅行或是观看演出获得“充电”的机会。

推荐阅读:

韩国人又把泡面吃出新花样:便利店提供煮面服务

就业情况直接影响结婚!韩就业男结婚率高4倍

利洁时就韩国“加湿器杀菌剂致死事件”正式道歉

注意!首尔全市地铁口禁烟 违者将罚款540元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358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