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游客注意!首尔全市地铁口禁烟 违者将罚款540元

2016年05月03日 06:04:30 来源: 新华社

  

资料图

    韩国首尔市政府1日宣布,从当天起,该市所有地铁口10米内区域都将被划为“禁烟区”,以进一步控制二手烟的危害。

    上述禁烟新规将有4个月的“缓冲期”,从今年9月起正式实施。届时,在禁烟区吸烟者将被处以10万韩元(约合540元人民币)的罚款。首尔市政府工作人员已在该市所有地铁站口张贴了禁烟标识。

    此前,首尔市已划定360多个禁烟区,包括公交车站、大型商场、公园以及学校周边地区等。各行政区仍在考虑扩大禁烟区范围。(张旌)


首尔地铁站口10米区域今起禁烟 控制二手烟危害

韩媒:首尔市主要景点欢度五一 热闹程度堪比国内

韩媒:中日游客假期云集韩国 几乎“占领”济州岛

韩国史上最大规模啤酒炸鸡庆典:万名中国游客将租火车参加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28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