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首尔地铁站口10米区域今起禁烟 控制二手烟危害

2016年05月02日 07:39:48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1日报道,韩国首尔市政府1日表示,从当天起,将禁烟区范围扩大至所有地铁站出入口半径10米内区域。

  据了解,禁烟新规将经过4个月宣导后,于9月正式实施,违规者将被处1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50元)以下罚款。市政府工作人员已在首尔市区所有地铁站口张贴了禁烟标识。

  首尔市政府方面表示,很多市民一直对在地铁站入口抽烟行为表示不满,禁烟新规有望有效控制二手烟危害。(实习编译:虞许静 审稿:李小飞)


韩一嫌犯强拆电子脚镣逃跑 因饥寒交迫自首

韩媒:韩出现第3例寨卡患者 是第2例患者哥哥

韩第二例寨卡病毒感染者出院 无再次感染可能性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27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