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人又把泡面吃出新花样:便利店提供煮面服务

2016年05月03日 07:24:22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经济》5月2日报道,在中国人看来,方便面一般只有在赶时间或者不方便做饭的情况下才会吃,但在韩国,方便面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最常吃的食物之一,他们发明了专门煮方便面的锅,甚至还经常光顾专门做方便面的饭店,可以说韩国人将方便面吃到了极致。韩国首尔市中心和写字楼商圈附近便利店最近开始提供“煮泡面”服务,这也引发很多关注。

  4月中旬起,CU便利店部分试点提供追加额外500韩元(约合人民币2.75元)的“煮泡面”服务。上述便利店设有“速食泡面烹饪机”,可为顾客提供煮的而不是用热水泡的碗面。

  CU便利店首次在市中心和写字楼商圈便利店里设置速食泡面烹饪机,为了让顾客尝到更美味的泡面,CU便利店试点推行“煮泡面”服务,CU本部为试点运行的便利店无偿提供机器。

  首尔市首家试点CU便利店在门口设有“你想在CU吃煮的泡面吗?”的广告牌,吸引了很多顾客。据悉,CU便利店出售的所有袋装泡面都提供煮的服务,现在写字楼街、景点、娱乐街和住宅区商圈等100多家便利店都引进了该烹饪机。

  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和韩国农水产品流通公司就2015年面类加工食品现状发布报告显示,韩国平均每年每人吃掉泡面76包,占全世界泡面消费首位。(实习编译:滑楠 审稿:李小飞)


韩将面向中国游客设置泡菜食品货车 宣传泡菜

各国人旅游必带啥?韩国人带泡菜

韩上班族午饭平均花费36元 最喜欢点家常套餐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29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