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结束对伊朗访问 大展“推销外交”成果丰硕

2016年05月04日 11:19: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4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结束对伊朗的国事访问后,于4日上午乘专机回国,抵达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的首尔机场。

  本月1日,朴槿惠率领由236人构成的最大规模经济使节团启程前往伊朗首都德黑兰,对伊朗进行国事访问。访伊期间,朴槿惠相继会晤伊朗总统鲁哈尼和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大力开展“推销外交”。

  韩伊两国领导人还就实现韩半岛和平统一达成共识。两国还签署66份条约和谅解备忘录,为韩国企业承揽伊朗基建、能源重建项目提供了机会。

  据悉,朴槿惠此行取得丰硕成果,回国后她将会晤朝野三党领导班子,谋求加强同国会合作的具体方案。3月26日,朴槿惠与韩国46家新闻媒体总编座谈时表示,结束访伊行程后,她会尽快会晤三个政党党首。


朴槿惠率韩企进军伊朗 商洽会揽35亿元破记录

韩伊将签食品医药品领域合作备忘录 支持开拓市场

朴槿惠头戴伊斯兰头巾访伊朗 为韩国产业抢占市场找出路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33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