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寄语韩国儿童:为你们健康成长加油

2016年05月05日 14:05:53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中央日报》5月5日报道,韩国儿童节定于每年5月5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当天表示,儿童受到大家的爱和祝福,我会一直为祖国的宝贝能够健康成长而加油。

  韩国当天举办2016年儿童节活动,朴槿惠送去影像祝福,朴槿惠说,希望大家都能度过幸福快乐的一天。

  朴槿惠还表示,儿童是我们的希望,是引领祖国未来的主人公,愿你们尽情奔跑,体验不同的生活,培养自己的梦想。希望你们可以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记者 魏悦)

 

推荐阅读:

韩国喜迎儿童节小长假 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336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