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政府和国会应携手全力做好经济工作

2016年04月28日 15:43: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8日出席在青瓦台举行的国务会议并强调,政府和国会应以强烈的责任感参与施政,专注于恢复经济改善民生。

  据报道,朴槿惠指出,目前韩国国内外形势严峻,朝鲜正为进行第五次核试验作准备,安全局势面临危机,全球经济低迷不振。

  朴槿惠说:“越是如此,我们就越能齐心协力克服难关和困境,希望国务委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民生工作。”

  报道称,这是4月13日国会议员选举结束后,朴槿惠首次主持召开国务会议。

  此前,朴槿惠26日同各大媒体总编共进午餐时提议,定期会见朝野三大党党首,构建朝野各党和政府的联合协商机制,展现了和国会凝聚力量治国施政的意志。


朴槿惠:总统任期剩余时间将尊重民意推行改革

朴槿惠将时隔三年接见媒体 进行沟通听取民心

朴槿惠为何从“选举女王”变成“跛脚鸭”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20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