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会见科威特首相 探讨双方合作方案

2016年05月10日 09:17:45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9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9日在青瓦台与来访的科威特国首相贾比尔就韩国和科威特合作方案进行会谈。

  围绕韩国和科威特双方合作关系,朴槿惠表示,韩国重视与科威特的合作关系,希望在携手努力不断发展两国关系的同时,促使科威特谋求创造新增长动力的发展战略和韩国推行的创造经济之间形成双赢合作局面。

  贾比尔则呼吁两国紧密合作确保在此访中签订的新城建设、能源、医疗卫生、教育领域的谅解备忘录得以切实执行。贾比尔向朴槿惠递交科威特国王表达增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愿望的亲笔信,朴槿惠就此致谢。

  科威特国首相贾比尔应韩国总理黄教安于本月8-11日对韩国进行正式访问。科威特是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国家,朴槿惠结束对伊朗的国事访问后,首次会见GCC国家高级官员。【记者 魏悦】


朴槿惠将开访伊朗成果讨论会 制定后续措施

朴槿惠: 韩伊为半岛无核化开辟合作空间

朴槿惠率韩企进军伊朗 揽35亿元破记录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470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