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将开访伊朗成果讨论会 制定后续措施

2016年05月09日 13:13:26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9日报道,为扩大访问伊朗的成果,韩国总统朴槿惠11日将在青瓦台举办官民联合讨论会,商讨后续措施。

  报道称,相关部门人士及参与伊朗访问的经济使团的企业家等将出席本次会议,将对未来在伊朗开展工作的后续方案进行讨论。与此同时,将会对预定日程中未包含的两国间缔结的谅解备忘录和条约进行商议,找到万全之策,来扩大各领域的访问成果。

  朴槿惠结束了对伊朗的访问后,在回国途中与同行记者进行了座谈。她表示这是一个是迎来中东第二春的好契机,所以为恢复出口,经济再次腾飞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此前,朴槿惠在2015年3月曾在中东进行巡访,回国后便召开贸易投资振兴会议,讨论制定后续措施和访问成果。2015年5月朴槿惠出席经济外交成果扩大讨论会,对2015年上半年经济外交的成果进行了评价,听取了金融界的意见。并且在2014年7月朴槿惠在对中亚巡访后也出席了经济使团协同讨论会,检查巡访结果。

朴槿惠率韩企进军伊朗 揽35亿元破记录

韩伊将签食品医药品领域合作备忘录 支持开拓市场

朴槿惠头戴伊斯兰头巾访伊朗 为韩国产业抢占市场找出路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448661